2009-03-26 09:04:29山口組

朋友

在我一生裡面  佔有一席之地的 家人 朋友 親人

都是無法割捨的

我的朋友不算多吧!~

北中南加一加 也沒多少個 = =|||

真的很少 = =|||

只是我很喜歡交朋友

我爸曾經約我談一談過

他不限制我交朋友

只是不希望我變壞

我也不曾變壞過阿!~  = =|||

我認識的朋友也很單純阿 = =|||

只不過 竹 開頭的比較多一點 = =|||

他們都很單純 = =|||

我交朋友並不是 你有錢   你有權 你很帥 你很美 你很屌 才交

對我來說 朋友感覺對了就交

啥背景的 不屌啦 = =||| (因為沒必要問啥麼背景的 = =||| )

又不是要灣街  = =|||

長這的大 打架多多少少會 但是我是個很討厭用暴力解決事情的人 = =|||   <~~~~~雖然我的臉看起來就像流氓 = =|||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曾經約網友出去 網友問:(你混哪裡的)?   我混哪裡的?  此話怎解?

網友說: 你很像流氓 = =|||  這是殺小情況 = =|||

我回網友說: 我只是單純做生意的人 = =|||

網友卻說: 黑道生意 = =|||      馬的鳥勒   (聽起來超酸) = =|||

我是像流氓沒錯!~  講話口氣像也沒錯!~  但我對每個人 都真心相待

害我朋友也對著虧我 = =|||

我只是個平凡人 也只想做一些平凡事

或許我大學沒去讀吧!~  所以認為朋友真的超少 = =|||

可是我弟卻跟我說 現在大學的生活圈也只是自己認識的朋友才會嘎在一起 = =|||  (還是只是嘉大才會這樣)

大學我也想過要去讀 但最討厭的就是 書 ( 課外的我可以就算看到凌晨5點多,都不覺得累,教科書 半個小時 啪 = =||| )

這是殺咪小情況 = =|||

現在的我在學習作生意 但我最討厭的就是從生意上交朋友  (最討厭的情況 = =|||)

因為只有利與弊  (那種還交個屁阿)  = =|||  最討厭的情況了  = =|||

目前我還在學習   只能這麼說  = =|||

想去學音樂  覺得很帥  = =|||

人生未來還有很多的際遇  只是不想在活的太頹廢  ==|||

未來有家人 有朋友  也有可能上天憐憫我給我個女朋友吧  = =||| (哈哈  苦笑中)

最重要的市我在一次做回自己  接下來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最近不斷的尋找新的音樂,因為覺得自己的音樂要稍微的改變一下

我推薦一部不錯的電影 還有他的音樂  我覺得非常的好  最近才找到的  ==|||

這個電影音樂 真的很讚  (30 Seconds To Mars - Complete Discography)

因為是看了電影才喜歡這首音樂的吧!~ 哈哈  真容易改變   ㄆㄆ

不過真的很棒  振重推薦  真的很好聽  如果你加有重低音+擴大機  真的很棒

雖然有點想去改車  但是等我買新車在說吧!~

今年景氣真的差到靠北邊走   ==|||

真是(暈倒中)苦笑 ==|||

不過還是得吃飯吧!~ 努力加油吧!~ 我弟都大學快畢業了  哈哈哈

我真是個濫哥哥 大學(絕緣)ㄆㄆ

但我選擇了做生意 不管未來如何,我還是得走下去,因為是我自己選擇的  = =|||

現在的任務就是  減肥啦!~ 哈哈哈  之前出過車禍 被撞  = =|||

變的越來越肥   = =||| 要拼命瘦回以前的我  哈哈哈 真是暈倒中

昨天把自己所寫的文章拿出來看  覺得還不錯  想不到以前還能寫那麼多首詩 (破百首)

怎麼寫的 我忘了 翻了翻 有幾首不錯 雖然PC版版現在一點人氣都沒有 轉換到這個版版

希望能再創新高 真的沒啥人氣  哈哈哈 (含淚苦笑)  

真的傻眼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