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7:32:19山口組

小恩 我真的很喜歡妳 別考驗我好嗎?

已消失的愛是否依然存在

反覆的問著自己

是否還依然眷戀著她

未開始的愛

是否一直持續下去的等待著?

一直痴心的盼望著她的上線

卻也遲遲盼望不到她的身影

是否還要持續等待著嗎?

感覺沒有答覆的答案

是否我被戲弄著一般

我感覺好無力

我感到惋惜

也感覺到好傷心

小恩

感覺妳好像從我的世界裡面消失一般

是我累了?

還是妳已放棄了呢?

我還要繼續堅持下去等妳嗎?

愛會變質嗎?

我都不知道,等待著妳給我的答案

妳是否還在?

妳是否知道我在想妳?

妳是否知道我還在等妳嗎?

想一個人心會碎

想一個人心會累

妳真的願意看我為妳心碎心累  才甘願嗎?

天天等妳,不想直接跑去妳學校找妳....

是為了什麼?

為了我自己嗎?

答案不是....

 

是因為我覺得我尊重妳的意見...

因為我重視妳,所以相信妳...

但是妳,卻一直令我心碎...

她不斷的再傷口上灑著鹽巴

就像不停的燃燒著我的心

就像無法入眠的想

就像泉水不斷的湧現

就像被刀割卻無法死亡般

等妳 想妳 愛妳 就是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