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10:14:52山口組

我的愛 是否 還在?

天天等待一個人的上線

卻是一直的失望

天天想一個人的時候

我不孤單

天天思念一個人的時候

好像落入深淵一般

天天考慮著未來

她好像卻消失一般

天天期待著一個人的時候

她卻遲遲的不上線

好像在地球上消失一般

我覺得我快得相思病了

愛情應該是酸甜苦辣才對

但是

我卻遇到了一個值得我等的人嗎?

沒有開始

哪來的結束?

沒有愛過

哪來擁有?

沒有未來

何須碰觸?

內心的傷口

以慢慢的擴大中

我也慢慢的掉入愛情的束縛?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是否我的堅持是對或是錯的..

但是也不能如此虛度光陰...

傷 不知是否已經造成?

淚 我以流過

心 是否可以找到一個天堂

慌 是否可以將波浪中的小船

        回歸於平靜?

愛 是否可以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