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2:50:15山口組

小恩 我好想妳 妳在何方呢?

年都快過完了!~

小恩 天天等妳上線的一絲希望也幻滅了

希望可以跟妳聊天的希望漸漸的變成了泡影..

我真的好想妳 真的好想見見妳

但是妳還是遲遲不肯上線

最近好嗎?  吃飽了沒?  天冷了有多穿點衣服嗎?

今年的妳是不是變的更漂亮了呢?

好想和妳聊聊天....

但是妳的不上線,讓我不知道妳的狀況是如何?

天天的等待 天天的期待

已經慢慢的煎熬著我

小恩

我真的很想妳 好想見見妳

好想擁抱妳 好想跟妳聊天...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另外再交一個女朋友嗎?

還是繼續等妳

妳如果要分手,請妳跟我說一聲

或是打手機給我,

過完年了,天天的等待

好像白痴的我,真的束手無策

對妳的愛,不曾改變過

但是妳呢?

我不知道,我也不清楚....

小恩,我真的很想妳

小恩,我真的很愛妳

小恩,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跟妳在一起

小恩,我真的好想擁抱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