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3:17:24山口組

小恩

時間滴答滴

等妳凌晨還未上線

冷空氣 已經漸漸的將我包圍

寒冷的嚴冬

尚存一絲的溫暖

那一絲的溫暖

就是等待妳的上線

但妳卻遲遲未曾上線過

妳再忙嗎?  妳再偷偷哭泣嗎?  妳有在想我嗎?

而我

我很忙   我再偷偷的為妳哭泣   偷偷的想妳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約會時間卻一瞬間的過去了

妳卻一直沒有上

等妳 想妳 掛念妳

一分一秒未曾停過

妳說妳考試

這我懂

妳要好好的讀書

放寒假了吧!~

但是一直痴痴等不到妳的上線

等不到跟妳聊天的機會

妳再忙嗎?

我說一切已 妳為主

但是妳呢?

在忙也要打手機給我啊!~

等了又等

內心好空虛

內心覺得有點傷心

妳那天答應跟我交往後

卻遲遲未出現

我真的是妳男朋友嗎?

心好痛  好痛 好痛

妳已經不理我了嗎?

還是我是一個笨蛋呢?

還是一個傻子?

連個見面也很困難嗎?

連留個手機號碼也很困難嗎?

我很相信妳

但是妳真的相信我嗎?

我很在乎妳

但是妳真的在乎我嗎?

還是我的愛是多餘的?

還是我的情是多餘的?

是我在自作多情嗎?

是我不配當妳男友嗎?

別躲著我好嗎?

別再讓我痴痴的等了好嗎?

我是個害怕受傷的男人

因為我曾經受過傷

難道妳要讓我對妳的信任

變成泡影嗎?

除了等待 還是等待

等待著妳何時會上線?

等待著妳何時才會跟我連絡?

等待著妳何時才會給我手機號碼?

等待著妳何時才會跟我真正的開始呢?

別讓我的愛 拋像汪洋的大海好嗎?

別讓我的淚 像大雨般下著好嗎?

真心喜歡妳 別讓我的愛變成白費好嗎?

想著阿!~  想著!~  望著阿!~  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