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00:07:14山口組

小恩

小恩

明天就是約定的日子了!~

妳說妳今天會上線的說!~

所以一直等待妳的上線,卻一直遇不到妳,沒有妳的手機,

也沒辦法聯絡到妳的說

因為一直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所以守在電腦前面,等著妳的上線,但妳卻一直沒上,

怕妳被欺負,或是怎麼了?

考試壓力大,可以上線和我聊聊天阿!~

害怕被欺負,可以蜜我阿!~

天天等著妳的我,天天期待著妳的上線的我

不知什麼時候可以等到妳的回應

還是手在電腦前面,

雖然,天氣越來越冷了 = =|||

還是期待著妳的上線

或許這是戀愛的試煉吧!~

今天整到12點整!~

已經是今天了!~ ㄆ ㄆ

妳還是沒上線!~

好多人叫我去睡覺 = =

我電腦還沒12點  ㄆㄆ

等到我電腦12點時再去吧

等妳 等妳 等妳 還是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