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0:33:36小加

工作機會的遐思

今天接到學長的來電,
頭一句話就是怪我怎麼沒把離開原工作的事第一個告知他,
...這...離職又不是件光彩的事吧?
總不能打遍所有電話
告知共事過的長官及學長們:"我要離職了!"


--------------------------------------------------------------------------------

之前的小老闆透過同事知道我的離開,
當天馬上打手機問我要不要轉單位?

離開的一週後,
同事傳簡訊問要不要投看看原校別的單位?

離開的兩週後,
學長要我回去幫他公司轉型,
也可以順便回學校幫小老闆
問我要讓他等多久?
一個月?還是三個月後就一定可以離開回高雄?

離開的第三週了...

為了要不要離開,我沉悶~~~

週一中午同事相約出去餐館吃飯
她們知道之前我與同事常下班後出去玩
還為我做了一個小改變
相約改天週末騎車一同至陽明山來個辦公室之遊

週二同事還特地幫我刊網頁
找專屬的小朋友給我使喚

中午跟著小老闆去開會
老闆聽到快速高跟鞋聲緊跟在後
貼心慢下腳步回頭跟我說聲道歉
會中刻意要介紹我讓企管系主任及院長認識

送老闆的同事-郭教授時
說被埋沒了
肯定轉行可以賺到目前的7倍薪資~

走回辦公室新老闆私下謝謝我這三週的辛勞

離開辦公室趕著去搭車南下時,
在公車上接到新同事的來電
告知因為老闆考慮我隻身搭乘大眾運輸趕不到車
要開車帶我去車站

現在是怎樣...
真的有工作機會還是另一個火坑?

只想單純的過日子,還真有點小難~~
這...
對新環境的不適應又該怎麼辦?
對於如此待我的新老闆及同事們該怎麼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