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00:59:13尚未設定

10/27

有理由嗎?
誰說...女孩就是要有女孩子樣?
我不穿裙子....因為裙子不好走路...打球阿
有問題嗎?
誰說...女孩都要像"輕舞飛揚"有美麗的長髮
我喜歡短髮...因為短髮才涼才舒服阿...
你有意見嗎?


每個人有自己生活的習慣
有自己的調調才是在活著吧
不是笛卡爾有說過 "我思故我在嗎?"
我又不是複製品阿!
你當我是影印機嗎?
copy大家的生活習慣阿?
真是夠了!
我嫁不嫁的出去關你什麼事嗎?
我媽都不擔心了...你擔心啥?
你想幹麻?
你要娶我嗎?我還不想嫁給你勒....
哼!!!臭屁的討厭的自大沙豬男....

小心我比中間那隻手只給你看歐!!!哼
(* 不了解的自己比一下就知道了...不過不要對著人比
出事我不負責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