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0:17:33Double=BOBO♥

眼淚日


快2個月
報台要荒廢了

最近成為
”到處留言達人”
不過
我和哞約定
特地來新增一下
我很乖芭

很久沒新增
還發生蠻多事情的
從4/7開始好了
看完淚光閃閃

我和語農都被閃到了
雖然劇情很平淡
但是妻夫木聰在裡面的精神令人感動
拼命的努力
就是要完成自己和母親未完成的夢想
尤其是撥夏川里美歌的時候
更是淚光閃閃
畢竟這電影是從歌曲靈感而來的

晚上
到表姊家
剛好接著看”生日快樂”
我來簡說一下劇情好了

小南(古天樂)永遠會在小米(劉若英)生日那天跟她說 生 日 快 樂
即使彼此距離遙遠
或者身邊有了別的人
因為小南知道小米才是他最喜歡的人

而在一次電話語音留言
小南告訴小米
”我要結婚了.要到上海去”
她的朋友們(曾寶儀.周俊偉飾演)都不敢相信這事實
他要去上海前
去找了周俊偉剪頭髮
周俊偉也很不能諒解他
態度也對他很差

過了很久
周俊偉在機場偶遇了小南的姐姐
才發現

爆點1

小南不是去上海結婚
而是到上海 治 療 直 腸 癌

早 就 已 經 去 世 了 !!!

小南死前交代姊姊
每年生日都要傳簡訊給小米
這她 生 日 快 樂
而這個秘密
小米永遠不會知道


誰曉得小南早就死了!!!
我看到這裡傻眼
淚流不止
覺得很難過
許多責備和不諒解小南一個人承擔
為的是讓愛他的人知道
他永遠活著
實在是太殘忍了

爆點2

帥哥周俊偉一個
竟然變超胖
一開始我還沒認出來
是我姐說我才知道
很傻眼
是很誇張的那種
臉變超腫

導演拍攝手法也讓人融入劇情
畫面都是很單一色調很平靜
但是劇情卻是讓人為之一驚
劇情是擷取
劉若英的書<永遠不搬家>
一小節真實改編

我只能說
我的眼淚在那天流了好多好多
誰叫我是感性的人呢


































圖:兔子和我在生活工場一照
momo 2007-05-21 23:04:03

今天看完了為了玉木宏而買的戀愛寫真

真的 嗯 好看阿

看了結局 有點想哭阿

決定要來看電影啦

是 玉木宏 的一定要彭場一下巴

哈哈哈

傻兔 2007-05-20 14:24:37

真是很大的一張自拍圖阿......
太近了拉.....噢,害羞!
結果我還沒看生日快樂耶 = =

敏兒 2007-05-13 23:40:11

蛤~那這樣我覺得生日快樂跟龍鳳鬥很像耶!(劉德華和鄭秀文演夫妻大盜的那片)
劉德華死的時候也是安排他的屬下繼續故意把東西給鄭秀文偷 讓她不知道他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