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7:05:19披著鱷魚皮的羊

我可能不會愛你之我不可能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之~我不可能會愛你!

前一句充滿想像空間

後一句充滿斬釘截鐵

"可能不會愛"與"不可能會愛"

一句不差卻排列不同,意義也就大不同!

 

**********************

 

這是很久前存放在草稿匣裡的一小段文章

忘了為什麼沒有繼續寫下去?

(看得出來,我是很容易半途而廢的人!?)

(其實是癡呆,因為我忘了曾寫過這些話~)

 

我是最近才開始看這部"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姊千交代萬囑咐叫我一定要看)

雖然還沒看完,但大概知道結局是什麼~

 

"錯過"是片中男女主角的問題所在~

可是"錯過"就是"錯過"呀!

對於我來說~

戀愛的"時間點"比什麼都重要!

錯過了"曖昧"

錯過了"告白"

錯過了"時間點"

錯過了"我愛你"

就什麼都不是!!!

 

深情的"李大仁"存在於每一個女孩的身邊!

可是~女孩們都有珍惜嗎?

 

回過頭想~

也許~

我也錯過了我生命中的"李大仁"

但~我並沒有後悔!

因為~~~

我就是那種會斬釘截鐵的說出~"我不可能會愛你"!

 

有人對我說過:你很水瓶座!

我不知道~他對水瓶座的定義是什麼?

但我想~

他想說的是:我不是玻璃做的瓶子而是水泥做的瓶子吧! 

 

如果~妳的身旁也有個深情的"大仁哥"

那~就好好珍惜吧!

畢竟~這~應該算保育動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