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23:58:36披著鱷魚皮的羊

豪宅咖啡手之騙吃騙吃篇!

有人問我:妳到底去台北做什麼工作?

我說:我靠在上田當了7年的店長去台北"騙吃騙吃啦"!(台語)

工作的地點呢~

反正我也是大路癡~(要不了多久~我一定會徹底遺忘)

工作的性質呢~

則是下面的這些圖片~(不用懷疑~都是我做的!)



果醋鮮果沙拉!




起司臘腸塔!




飄浮汽泡飲!




起司鮪魚三明治!




鮪魚蕃茄盅!




冰拿鐵!




摩卡巧克力咖啡!




冰可可!




椰香奶酪!




纖果起司包!




蛋塔!




水果蛋塔!




杏仁千層派!




檸檬扎片!




飄浮冰咖啡!




芒果布丁!



蔓越莓醋飲!



奇福水果塔!




鮮果汁!




乳酪一口酥!




糖漬橙片!





維也納咖啡!

 

當然還有一些來不及拍的~就被吃掉了!

整整一個月~

我就跟咖啡機與烤箱當好朋友!

其實~以上的點心都很簡單!

畢竟~我只有一台咖啡機跟烤箱!

是真的變不出什麼把戲?

(之前硬是叫我做鬆餅~買台鬆餅機我就烤給你)

(我打了7年的鬆餅漿~這隻"鬆餅手"不是叫假的)

 

 

豪宅咖啡手一個月的生活結束了!

回到正常的軌道!

回到我親愛熊熊的懷抱!

 

台北~有緣再見囉~~~

 

上一篇:辣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