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23:56:25披著鱷魚皮的羊

美麗的結局!

妳最後對我說:

 

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感覺的到!

不要欺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

這~就是你們之間最後的結局了嗎?

我一直以為雙魚座浪漫的無可救藥~

沒想到脾氣拗起來是這麼鐵石心腸~

我想~

關於妳和他之間~

我不會再多說什麼了~

希望妳開心~也希望妳一個人有美麗的結局!

 

************************

 

最近我身邊有幾個朋友都碰到"失戀"這個關卡!

不同的是~

有人可以迅速在短時間內找到新歡~

我不確定那是不是真愛?

也不確定那是不是報復?

有人我費盡唇舌仍是堅持自己想法!

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報復?

也不確定那是不是真愛?

有人懂?我想表達的吧?

我不是在玩文字遊戲,

用心看就懂我想說的!

 

希望大家都幸福!

上一篇:紅色高跟鞋!

下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