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00:10:38披著鱷魚皮的羊

久違了的你!

前幾天我夢見了一個以前的朋友!

夢中的他依舊是個笑容靦腆的大男孩~

很巧的~

在幾天後~透過網路的神奇力量~

他出現在我LINE的朋友名單~

最後一次見面~

是我在失去老羊的那段期間~

他跟著其他朋友來~

默默的只要我不要傷心~

我忘了~

為什麼後來不再聯絡?

為什麼後來不再見面?

為什麼我連結婚都沒想到他???

 

跳過曖昧那一段~

(其實我們也沒那麼曖昧~只是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過飯)

我覺得~

他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在那個當下~

我確實需要一個不多話的傾聽者!

 

事隔多年~

出忽意料的~他出現在我夢中~~~

 

我知道~

你結婚了~

我知道~

你現在很幸福~

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希望我們都幸福!

上一篇:對照組~~~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