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00:39:11披著鱷魚皮的羊

假裝

假裝著客套

假裝著關心

假裝著友好

假裝著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真是虛偽的我們!

 

我受夠了這樣的假裝,

什麼時候才可以卸下那該死的假裝~

 

其實~很痛苦吧!

 

不,其實我一點都不痛苦!

我反而很沈溺在這樣的假裝,

因為~~~

我想知道先倒下投降的是誰?

 

******************************

 

我走,不是因為我認輸,

失去我這個好戰份子,這場仗,一點都不精彩!

 

我走,只是因為我想走,

我想找一個旗鼓相當的戰友,一起打一場勝戰!

 

你~

失去我,對你是幸也不幸,

幸的是~~~你擁有一片舞台

不是的是~~~舞台上的你是唱著獨角戲!

上一篇:再破記錄!

下一篇:世上最討厭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