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20:14:14披著鱷魚皮的羊

戒!

話說~我都活到這個歲數了~

無論是與生俱來或後天養成的個性應該是很難改了~

但~~~

最近~我覺得我要戒!

戒什麼呢?

戒迷糊~

我知道我這個"散仙"(請用台語發音還要加強語氣!)

下班回到家,居然把襪子丟到垃圾桶?(我明明是要丟到洗衣機的!)

出門帶我家的電視搖控器(明明我拿的是手機啊?!是變魔術嗎?)

洗完澡才發現~浴室的窗戶沒有關(我家2樓的浴室窗戶可比落地窗了!)

是因為我心不在焉嗎?

老是做些自己都覺得荒唐的事?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的生活多了很多的樂趣!

 

還有一戒~

戒我的心直口快,戒我的伶牙利齒~

服務業做久了~相對的,看的人也多了~

自稱可以咬死人的鱷魚~

最無法忍受沒腦的人~

今天~我跟一個路人吵架!很厲害吧?我連路人都不放過~

事出必有因:

一早我牽著我家的肉鬆與熊熊出去拉屎拉尿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算有公德心,一定會把牠們的便便帶回家,

所以~以環境來說,我沒礙著誰?

但沒腦的路人對我說:你養的狗沒有毛,那麼醜,養幹嘛?

我~沒遲疑~馬上對他說:你懂什麼?狗不會為自己反駁,

你覺得牠醜?你根本是醜陋,養你這種人還不如養狗!

以和為貴的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不要來惹我~

 

我想~~~我是戒不掉了?!哈~

這麼可愛是那裡醜?!媽的~你就不要再給我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