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15:40:49披著鱷魚皮的羊

簡單就好!

新聞台的功能一再的增加~~~

也許~

符合了大數人的期望~

但~

對於我而言~

其實~"簡單就好"!

也許~我太跟不上時代了~

用著LKK的老思想,在這新世代~顯得格格不入?!

 

簡單就好呀!!!

報台對我而言~

PO文章也好~

PO照片也罷~

不過是想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的近況~

畢竟~

不夠美又有年紀的我也沒法靠這博版面???

 

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搞懂這些新功能~

雖然~

不影響大家的點閱!

但~~~

說實在的~我還是習慣舊方法~

就像~朋友是老的好~

   情人是舊的美~

(說到舊情人~我要去看海角七號啦~我姊跟我說~范逸臣在劇中超像我某一任的舊情人)

 

~~~~~~~~~~~~~~~~~~~~~~~~~~~~~~~~~~~

 

 

 

*旅行會上癮~            

 我想要一個

 陪我旅行的情人!

 

親愛的少爺~寄給你的名信片收到了嗎?       

上一篇:一半小姐!

下一篇:回鍋~老油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