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0:16:03披著鱷魚皮的羊

米蟲日記之日本美景篇

(世外桃源~~~上高地)
上高地~大正池~河童橋~
極度不適應的第一站~~~
完全沒心理準備的”冷”!

河童橋買的記念品歸”豬哥會長”所有~
記得CAII我唷!不然~你的禮物就充公啦!
(上高地的停車場)
美得像一幅畫
很不真實~
卻~美極了!
(高山舊街一景)

(白川鄉合掌村)
是日本國指家定重要的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區
也是世界遺產之一

建議~”一定要有的行程”
因處於豪雪地帶加上山區地形
變成了一個與世隔絕的天堂~~~

(雪壁)
貨真價實的雪壁
去黑部立山的必經之路~
(黑部立山)
號稱~日本的阿爾卑斯山
雪亮的山脈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也是日本行的大重點~

(我的k610i把它拍的真美~)
(纜車)
在高空與我們交會的纜車
由高空看黑部立山更是美
腳底下的樹木~聽說都有幾十公尺高
但~卻覺得像小草!!!
(妻籠宿)
妻籠的街景~
不過~我是翻拍那裡的海報啦~
因為~
我們去的時候是大白天啊!
而且一堆路人甲乙丙.....

(不過~白天還是很有味道!)
(名古屋城)
德川家康的別墅~
拍起照來效果頗讚~
現場看~~~
黑壓壓的一片人
碰上了日本的黃金週~日本人大放假
類似~台灣的連續假期吧!
所以~人潮可想而知!
(NORITAKE 之森的鯉魚旗)
飄揚在空中的鯉魚旗~
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也算~日本行的完美句點吧?




~~~~~~~~~~~~~~~~~~~~~~~~~
大家一直問~
你是去日本哪裡啊???
老實說~
我只知道我去的景點
地名就不是那麼清楚了......

不過~
說真的~
日本真的很美~
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
都美得像一幅畫
但~
容易顯得不真實就是了.....



我的最重要紀念品~~~~
”明信片”遠渡重洋從日本寄回來了~
你的~收到了嗎?
天平男 2007-05-08 23:29:16

請問一下下ㄛ
這是妳弟ㄉ蜜月旅行嗎
豬哥會長應該最喜歡沒買回來ㄉ那個假咪咪ㄌ
因為戴在身上晚上就可以不用起床泡ㄋㄟㄋㄟㄌ
我又可以重出江湖了

喵喵 2007-05-08 13:20:13

風景是真的很美啦!但是漏網鏡頭的....放太少了啦!以你的個性~這樣太保守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