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40:12披著鱷魚皮的羊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感覺天氣變冷,是在今天的早晨~
一向喜歡在白天洗冷水澡的我~
今天~洗澡時,水溫變高了,
出浴室時~打了個噴涕才知道~
秋天來了!
厚~真不是我愛的季節
我的背心,小熱褲,細肩帶,迷你裙又要收起來了....
還是等去澎湖玩回來再收吧!
好好的在澎湖告別今年的夏天!
話說~
為了賺陳大頭的”使用者付費”
他說~只要我在新聞台寫到他~他就給錢
存款已山窮水盡的母鱷魚在不得以的情況下
只好~把他給出賣了!!!

大頭是我在康寧唸書時的同學
(可惜~我沒跟他一起畢業)
在我記憶”非常模糊”的情況下只記得~~~~~
他好像一直跟著洪小泥叫我老大
(明明他69年次~也才小我一歲,但長的非常臭老)
大頭~是我給他取的綽號~
一叫就從康寧到現在~

跟大頭變比較熟好像是因為,當時我們班有人要追我~
我也忘了是誰(是朱ㄨ孝嗎?)
我一進康寧唸書時就擺明~
”我有男朋友,不要來煩我”
所以~
當有人要約我出去時~
大頭成了最好的”擋箭牌”
去吃飯~有他
去看電影~有他(我還記得~我們看的是”透明人”)
去泡沫紅茶店~也有他(你明明是去刁牌賺外快的~)
總之~
後來我們就變得”形影不離”~(這樣形容會很怪嗎?)

相處久了~
漸漸摸清對方的底之後~
有一次他跟我說:
ㄟ~老大,你跟你男朋友分手,我跟我女朋友分手,
我們倆個在一起好了啦~
...........
當時~我直接脫口而出
你連我男朋友的一根腿毛都比不上,還想跟我在一起~

是因為我們交情夠,太瞭解對方~
所以~我們沒有在一起!
但~我現在還是懷疑你暗戀我~呵~

除了洪小妮之外
大概就屬大頭最”死忠兼換帖”
每年總不忘到通霄來探望我這個老人家
(媽的~月底還要來找我尬酒,是怎樣?)

雖然~
我們的同學情誼只有短短的半學期
但~
我很感謝你始終沒忘記我
不過~
我也當了你很久的”張老師”啦~
算扯平囉!


最後~
來一段我最愛唸的~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你有大頭!
又豪 2006-09-12 06:07:36

嗨~!最近好嗎?很久沒來了~妳的新聞台還真的越來越棒了!繼續加油唷~現在才發現新聞台一篇文章可以放好幾張圖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