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2:07:46披著鱷魚皮的羊

真的是~您老師嘞!

(游小澔~~~我真的會被你害死)

因為呢~
我有一個好相處(好虧)的個性
所以~
對一些玩笑
通常我也很愛附和(尤其開黃腔,我~算高手了)

今天~在店裡跟那個”凌老師”一搭一唱也就算了
哪知~跟著我回家的”凌老師”居然跟我娘亂講話
居然跟我娘說:阿姨~我差一點做你女婿耶!
(還好我娘沒暈倒)
話說~我跟”凌老師”的”孽緣”
應該~要歸功游小澔同學吧!
游小澔~偷偷跟你說~
凌老師的體力真的很好,不虧是做口碑的!
給他加分中~雖然~他的年紀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有人問~
為什麼我這麼愛幼齒的?
我很難回答這個問題耶!
應該是潛意識下
覺得~年輕=猛男!!!(胸部都是肌肉)
覺得~年長=大肚腩吧?(肚子都是贅肉)
不過~我現在真的已經不挑了啦~
我已經認清現在的我是被別人挑啦~

上一篇:凌老師!!!

下一篇:瘋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