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1:46:01披著鱷魚皮的羊

新娘不是我 3

不好意思~”新娘不是我3”
還是由老娘我主演~
上映日期5月中~
~~~~~~~~~~~~~~~~~~~~~~~~~~~~~~~~
miss劉說:是我放棄的,所以我不可以怪他娶別人.
其實~我沒有怪過任何人啊!
也許~這齣戲是在我自導自演的情況下完成的,
但~我還是很高興,我仍是”新娘不是我3”的主角,
(那表示~我無緣的他娶到了一個”對的人”)

大概~我就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才會讓miss劉那麼生氣的...

我錯過了我生命中的
新娘不是我?!
新娘不是我 2
新娘不是我 3
我想~
一定還會有456789.....的續集,
可是~
人生就是這樣啊!
不是錯過~就是被錯過...

我無緣的那個他 他 他 
每一個他
只要在開心時,能盡情歡笑~就足夠了
(我很容易滿足的~真心開心過就好了)

我的每一齣”新娘不是我”
那些新郎們都曾是在我生命裡很重要的人,
而我們的緣份,
就只停留在他們婚前的那一段..
(所以我才不想結婚的,這樣我可以跟好幾個人”有一腿”)
我會一直記得過去,
但不會介入任何一個的現在或未來...

親愛的miss劉~
我很想請你放寬心,
我不知道你有多瞭解我,
但~我想我很瞭解自己.

如果~
緣份真的到了盡頭,
也應該有一個美好的END不是嗎?

上一篇:emma~

下一篇:新娘不是我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