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4:26:28披著鱷魚皮的羊

豔遇

來說說這次泰國行的豔遇吧~~
ㄟ.....其實不能說是豔遇,
他只是一直跟我同行的朋友說我長的很像梁靜茹而已,
後來在PUB裡好像有跟他喝了幾杯酒,
不過並沒有深入的交談,
回台灣在機場大家互留mail時,
我躲的遠遠的,其實不是不想給,
只是我覺得,
在這樣短暫的相遇跟分開,
其實我們都只是對方的過客,
也許回到台灣後,我們又在忙碌的生活裡遺忘了對方...
所以給了mail又能怎樣呢?
在泰國裡可能我表現的是另一面,
(例如是穿比基尼的開放)
可是回來後,我希望又回到原來的自己......

上一篇:還是台灣好!!!

下一篇:台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