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8:51:40ⓙⓘⓝⓖ女伯爵

▫♡:: 證明?價值?*▫::╭*

 
 
 
 
 
很多時候

自己缺乏了 溝通 與 證明 兩個東西

也是他一直跟我說的 我的弱項:溝通、證明。。。

明明就會  明明就懂  明明就會做


也許是害怕

但根本就不該害怕

有時候想證明一些事

不過 最後 又退縮了!!.....

其實也是自己討厭這樣去證明

覺得累吧~

而自己也一直不敢踏出那一步 去展現自己。。



不過自己跟自己說:『絕對不行只有外表看起來冠冕堂皇,而內在卻什麼都不會。』

或許我一直沒有表現自己

不過自己也再努力、默默的成長

相信 有再看的人 會發現的到!!。。

我不僅只是只有外表OK而已!!~~
而價值的東西

當自己表現出價值

也同等的在提高公司的價值

但是 發現~~

公司 對於那樣的價值 覺得不怎樣時


自己也沒必要維持 所給予的價值

但是也獲得了不少客人的讚賞。。

也許吧~~一間店的價值 就只有那樣!!

餐點不好 。。

也不可能靠我吧台的拉花技術 拉回客人吧

所以我收回我的價值~即便我沒有多高超的技術!

妳也收回妳曾給我的權限~。。







今天  公司 定義在哪?

西餐廳!!

西式料理 對於餐點的定義是~ 少而精緻化

但是公司偏偏弄得很像是中式料理 料多實在?

以為是路邊攤嗎?!

不是說我們要怎樣~~就連公司的人看到特餐料理的樣子時

自己都不能接受了~又何況是客人? 



想一想

餐點的部份 已經不知聽了多少客人抱怨

不是等太久

就是食物沒味道

要不然就是太鹹 太淡

同樣的餐點 不可能 每次口味都一樣 但是也差異太大 ....兩極化...

許多老顧客真的都越來越少來了


話說~~最近 是餐飲業淡季...

但是連老顧客 都不願來了...

即使價格壓的再低

東西不好吃 等太久 也會被新客人故名為 『 一次店』!!!


講了在講的東西

只是被認為  我們在挑剔 我們早班不好??

或許我真的不懂 當初阿源 為何會找他進來

他真的連一點人情世故都不懂

做的菜 客人接受度又低

或許是阿源想逃離這地方吧

管他好不好 拉進來就對了

導致~~廚房的人 被我們催餐 催的很煩

而外場 也不太敢去面對客人的眼光~

被抨擊 砲轟的都是外場!

怎樣?是故意的嗎??

每個餐都要等25-30分鐘 會不會太久?

幹嘛一間店 搞的如此殘破不堪??

從來就沒有不配合 是他真的不配叫廚師吧!!。。

看過那麼多廚師 他的手藝 真的是最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