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3:40:15ⓙⓘⓝⓖ女伯爵

▫♡::空白*▫::╭*

最近 心情一樣很不美麗

很多事情

我很討厭

但是有表現出來 別人似乎還是不懂!

很不想要 表現出兇的那一面出來

對於 重複同樣的話 我已經沒耐性了

聽了很煩 很膩 

思緒很多 腦袋很空

反而因為許許多多的雜事加起來

我卻忘了 所有的事情

這樣 很糟 還是 很好?

對於所有事 我幾乎都是忘掉的思緒

或許這樣我才會輕鬆 我才會快樂?!?!~

還是一個打擊過後 造成的後遺症?

是讓自己放空 還是自然而然的空殼?

許多 迴音在我的身體裡不斷的旋繞著

我卻聽不清楚?



《空白》 是現在內心的寫照

*♬♦▫♥*♬♦▫♥*♬♦▫♥*♬♦▫♥*♬♦▫♥*♬♦▫♥*♬♦▫♥*♬♦▫♥*♬♦▫♥*♬♦▫♥*♬♦▫♥*♬♦▫♥*♬♦▫♥*♬♦▫♥*



【末代武士】 很好看 跟【三百壯士】一樣

但是【末代武士】 是很久的片子  

  【三百壯士】 是最近的  


很令人動容  看到【末代武士】 還讓我掉淚 很不簡單

值得推薦 或許我就是愛看那種片子吧!!。。 最近很愛看片子

這歡樂暑假末 看完  愛在哈佛、三百壯士、末代武士、真情快譯通、第三者


*♬♦▫♥*♬♦▫♥*♬♦▫♥*♬♦▫♥*♬♦▫♥*♬♦▫♥*♬♦▫♥*♬♦▫♥*♬♦▫♥*♬♦▫♥*♬♦▫♥*♬♦▫♥*♬♦▫♥*♬♦▫♥*

對於0318小姐 訴說的事情

我並沒有忘記以前的種種 

妳和我都一樣  在氣憤的情緒下 想到的都是顧著自己

所以 我們 才導致成這樣。。

後來 總覺得 再去計較什麼 再去說什麼 似乎都是愚昧的事情

從那次的放聲大哭後 我發覺 我好累 也的確我是跟大家疏遠了

現在的我 已經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不會再有爭執 過著彼此各自去努力 。。

一個家 不需要分你我 誰有需要 誰有困難 就應該幫忙

而沒有 計不計較的份 還記得小時候

媽咪講過一個家庭為了分財產 吵的不可分交

雖然我們現在並沒有爭財產、錢財  爭的是愛

那還不是一樣糟糕 所以 算了吧~



上次唸客人的那件事

我知道是我們的不對

但是我真的也是沒有一直聊

我也是一直在動 有做手邊的工作~~


 

現在的我 還是一樣可以對客人笑、打招呼

把週清做好 把分內的事做好

也許我覺得 是你規定30分鐘 而且每天要扣30分鐘的錢

也不能怪我們就坐足了30分鐘吧? 還說我們超過~會不會太過份了!

常常嘛都多送很多分鐘給你們勒!!

一副怕我們ㄠ你時間



雖然 有時候都開玩笑的說要做一個小時


但是哪次 真的坐到一個小時???

還不是準時時間到就起來了



客人來 我們還不是得起來忙?

我們有自己的權益 

這未免也太沒道理了

而且 中午的飯菜 師傅又煮很少

大家吃ㄧ吃 就都沒菜了

那你規定 輪流吃 就算一起吃 飯菜還是少

最後吃的人永遠是我

我也不會計較這個 只是就很可憐 永遠都沒菜可以吃

已經連續吃了4天的泡麵了

一副就是別人的小孩餓死了沒關係

所以我才說 一定是去到那工作 腸胃才變不好~~



反正去到公司 我只會變成一副空殼

把每一天 該做的事做好 把東西都整理好 把客人服務好

就想閃人


沒針對誰 只是覺得 我可以變成一個 上班完全都不聊天講話的人

完全只講公事


一直以來我就是個 傾聽者

所以變成那樣 對我的影響不大



開會 開了會 說了話 完全不被當一回事

一昧的 只有你們自己個人的想法與先入為主的觀念 到後來還是都由你們再說

那麼我又何必開口? 


第2次開會 我就說了 沒有狀況 就沒什麼事

反正我吧台的工作 也只能自己COVER掉

既然我可以COVER 那麼就更不用討論



開會 本來是{大家}討論一些事

再讓大家決定該怎麼做 會比較好

既然什麼都是你決定了 

也一直否定別人說的話


那麼 叫我們如何討論??



那我也必須說 開會的意義根本就不存在~

乾脆你就每個禮拜貼公告 說哪些該改進 不是更快

也不用浪費了每個禮拜開會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