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2:50:18ⓙⓘⓝⓖ女伯爵

▫♡:: 混濁*▫::╭*

心情有些亂

搞不懂自己到底還要不要付出

覺得你很信任我

信任到 可以放心的讓我到處跟別人出去玩也無所謂

雖然在今天你把密碼告訴了我

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有些混亂

該毫無顧忌的放感情

還是該有所保留??

最近有用了交友板

好多人來留言 贈送禮物。。

但是 怎麼覺得有些空虛?


{{{我有點想放縱自己}}}

但是 那樣似乎也不會讓我得到快樂!!



有點 什麼都不想管






非常期待 6/26的墾丁之旅

我要多認識{新朋友}!!

瘋狂的玩樂~~

想出去走走。。

誰想跟我ㄧ塊去?? 哈

早上8點集合唷!!









--------------------------------------------------------------------------------


在昨夜 因為自己不用上課

在店裡問了師傅 在潮州看醫生的地方

那間很有名 且很多人去


師傅人真的很好 動不動就送我們東西或請我們吃東西

問他問題 他也會毫不保留的教妳

只是 他凶起來也是很恐怖的那種!!



媽咪&大姐的身體又有些狀況!!

我就趕快回家跟媽咪說

誰知媽咪就說要不然  要我帶她們跑一趟看看好了

還把小阿姨給找來。。

老實說 我倒是沒跑88南下過

不過聽師傅的指導 我大概有個底

開了將近30分鐘的路程 到了目的地

其實 還蠻好跑的 離下交流道才一段路

而且人真的很多。。

接著就等媽咪、大姐、小阿姨看完醫生

感覺還不賴 又看 又推拿 又拿貼布&藥 才120~ 有健保給付

第一次120 之後到第六次都是門診費50而已 到第七次才又收100 以此類推




在車上總有一種溫馨感 

也許是開車 

但是第一次車上全是自己的親人

那種感覺 就是我真的長大了!!


什麼時候我車上坐的全都是我的好朋友??? :}





好愛林宥嘉。。超優。。可愛 超Q 。。他唱的歌~都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