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 20:34:37淚人非

時間 番外篇

時間 番外篇
    自從車禍之後,都是我來照顧著樹,畢竟為了救我,害樹手骨折,我也感到很後悔。
    或許我真的太衝動了吧!
    在樹的家裡,我們坐在客廳看電視,樹的臉色有些凝重,我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了?」
    「璃約我出去。」
    「她也是時候面對了吧!」我無奈的笑著,我是明白璃為什麼逃避的,但是我還是忍受不了我們之間那樣的感覺,每個人面帶笑容,卻藏著各式各樣的心思,受不了。
    「笑,謝謝妳這陣子這樣的照顧我。」突然的,樹這樣的說,我不太能瞭解這是什麼意思,是要我以後不用再來照顧他了嗎?
    「她約你什麼時候?」轉移話題,因為害怕他真的就這樣拒絕了我。
    「等一下。」
    「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你路上小心。」飛奔似的離開現場,心裡悶悶的,有些難過,雖然一直知道樹喜歡的是璃,也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面對了,還是有些難受。
     狂奔到了附近的公園,坐在蕩鞦韆上,失落的很明顯,但是我不想讓樹看到我現在這個模樣,太難看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小孩跑來,望著我就問:「大姊姊,你心情不好,所以也來坐蕩鞦韆嗎?」
    我愣了愣,我不知道我該有什麼反應,只是硬扯著笑臉:「大姊姊沒事了,你們玩吧!」
    畢語,我到一旁的椅子坐下,望著小孩子們天真的嬉鬧,好好啊!不用像我現在這樣,煩惱那些莫名奇妙的煩惱。
    總覺得自己好丟臉啊!真是的。
    望著小孩子們嬉鬧,我開始發起呆來。
    不知過了多久,夕陽都出來了,我默默的嘆了口氣,也該回家了吧!
    就在我站起來時,看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了過來,臉上帶著沒落,卻又一副早就料想到的樣子:「她選擇了他。」
    我不知道我該喜還是該悲,看著他難過的樣子,我心疼,但是知道他們沒在一起,我又很高興,這表示我還有機會,這樣子是不是太狡猾了呢?
    「不說了,早知道結果是這樣的。」他無奈的笑著,我突然覺得他其實有些狡猾,這樣子,我怎麼好意思開心起來呢?
    「......陪你回去吧!你還受傷著呢!」
    「......嗯!其實我真的很謝謝妳這幾天的照顧,如果不是妳陪我,我覺得我可能會更覺得自己可憐,雖然這樣想很可悲。」畢語,轉身就往回家的方向走。
    我愣了愣,算是利用嗎?至少我還有些價值。
    跟了上去,我也不知道該安慰他什麼。
    回去的路上,我們沒有多說什麼,但我發現他並不是往他家的方向走,而是往我家的方向走,這是不是能說明,至少在他心裡,我還是有位子的呢?
    我糾結著情緒,就算是利用的價值,我能不能繼續待在你的身旁呢?
    就在快到我家門口時,我停下了腳步,拉住了他,他背對著我:「不要轉過來。」
    他本來要轉過來的身體,就這麼停了下來。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想待在你身旁,我明天還是會去照顧你,你甩不掉我的!就這樣,我想說的,就只有這樣而已,別推開我......」
    他沈默了幾秒,轉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頭,對我溫柔的笑了笑:「好。」
    我愣了愣,第一次他這麼對我。
    「趕快進去吧!要晚上了。」畢語,他便離開了。
    這樣的意思,是不是他試著願意接受我、喜歡上我呢?
    不管怎樣,我一定會努力,打動他的心,讓他喜歡上我,不管會花多少時間。

上一篇:時間-4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