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18:23:43淚人非

高中生 第十三話

第十三話

 

    只不過是想過著無煩惱的生活,

    簡單的生活,不好嗎?

                       By

 

    組了樂團之後,我們放學有空,就會聚在一起練團,這種感覺真好。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護你,最小的事……」

      (五月天─最小的事)

    「我累了!去買點喝的吧!」唱完最後一句,我放下了麥克風,痛快的累人啊!

    「幫我買兩瓶水。」憶妘關掉他的電子琴,凕嚴也開始收起他的貝斯。

    好吧!他們應該要收一下子,明裕冽是吉他手,也再收他的電吉他。

    莫如夜,收起他的鼓棒就沒事了!找他一起去搬飲料吧!

    「莫如夜!你跟我一起去買飲料吧!他們都再收東西。」

    「喔。」

 

    「之前找你麻煩的女生,都沒在過來了嗎?」前往福利社的路上,突然莫如夜看著右邊遠方這麼說。

    「恩!沒啊!你不提,我都忘了,上次真的謝謝你了喔!」往莫如夜的眼神看過去,我看到了上次的那群女生,他們聚在一起,不知道在聊些什麼。

    「恩。」

    其實,莫如夜也是會關心人的嘛!

    到了福利社,挑了幾瓶飲料和兩瓶水,其實大部分的飲料,我都丟給了莫如夜拿,哈!他是男生嘛!拿多一點,沒關係的。

    「應該不重吧!」對他吐了舌頭,他看了我一眼。

    「不會。」

    「恩……夜,我叫你夜好了,不然老是連名帶姓的叫你,感覺都不是好朋友的感覺了。」嘟著嘴,我突然思考到了這件事情。

    過了幾秒,莫如夜才轉過頭,看著我:「恩,可以。」

 

    回到了練習室,他們已經收拾好東西,非常『安靜』的坐在一旁休息。

    「回來囉!」

    「你們回來啦!」明裕冽站了起來,往莫如夜的方向走來,我就把我手上的兩瓶水,拿去給憶妘。

    「謝謝。」憶妘接過了水,我就坐到了她空下來的右邊。

    明裕冽幫莫如夜拿了東西,也跟著過來坐了下來。

    「唉!像這樣的日子真好呢!無憂無慮的。」伸了懶腰,想睡了。

    「恩!對啊!還好我們現在才高一而已。」明裕冽笑了笑附和著說。

    「之後這樣的日子,會越來越少吧!」莫如夜聳了聳肩,喝著他的飲料。

    後面他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而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我倒在誰的身上了呢?

 

第十二話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