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35:02401

當局者迷2007-08-29 06:01:33



案例一
前不久去士林夜市,走著走著~看到騎樓下的某個小攤老闆,她有著我熟悉的臉龐卻沒有我熟悉的身影。那天的她仍然只有一個人.......

她是我從前俱樂部的同事(健身俱樂部..別想歪),有個交往兩三年的男朋友,只是對方已有老婆,他們不常見面,必竟人家當然以家庭為重。當時我們勸她分手,說什麼也不肯,不求名不求份單純就是真的愛上那個男人,而那個男子似乎也習慣了這樣的模式,不怎麼關心不怎麼在乎,而她甚至讓我覺得有點隨招隨到的感覺!身為旁人的我們看得出來,她並不快樂。但她卻沈浸在這種難得的相見,難得的幸褔中。以她那種堅持的個性~我想她也許還在當所謂的情婦吧。


案例二
一個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男朋友也是個已婚男子,據說他是在跟老婆決裂後才開始交往。追她的人不少,但她卻鍾情一個有老婆的人,對我唯一的回答就是"妳也知道的!就愛到了嘛!"最慘的是這件事必須非常的低調,因為那是公司的主管吧還什麼的~我也忘了。可能在每回翻雲覆雨後卻要假裝一點都不熟~這感覺不是很怪嗎?而這個呆頭鵝卻也是說什麼都放不下!最可怕的這不是第一個了~呀是怎樣究竟是她被騙還是她有特殊偏好。


案例三
一對很好的異性朋友,在外人眼中根本就是一對,男的出去會幫女生提所有的東西,而她也會有事沒事就找那男生去載她或一起出去等等。大夥每回都逼問不出什麼結果,日子久了,我才發現原來那男的對每個女生都挺好的,除了我以外(因為他不把我當女的),而這位女主角卻在不知不覺中誤以為這男生的好只有對她,也一直對她有意思,還私下告訴我有意願跟他去外地發展,最該死的是我,當時還在旁邊敲邊鼓(我是無辜的~誰叫他們看起那麼像一對)。結果男生在沒有太多人知情的狀況下跟另一個女孩交往~最後結婚了,而那女生只能無奈~
感情這檔事~該怎麼說呢!或許真的需要停~看~聽吧!許多事情當局者迷,有太多太多的例子,都是在莫名奇妙下發生。凡事為還是小心為妙~確定了自己的立場再陷下去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