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6:17:51惟量

跨年,,,,,

今年的跨年原本說好 要去巴鈞淡水的家跨的


一開始還很擔心他家會有人 不過還好最後他家沒人ˊˇˋ



然後就先去松農打球阿 馬的死黃子睿!早上打球沒找我="=


打到後來巴鈞來了 跟我們說他不想回家!

後來我們就一直說服他 一直跟他盧

孫孝華還在旁邊鬧 一直唱歌 什麼:我不是你養的貓 喵喵喵的亂叫

最後巴鈞說:騎車到淡水我就去!!

馬的!逼我們嘛ˊ  ˋ   不過後來我們答應了...

但是搞到最後還不是坐捷運ˊˇˋ ㄘㄟˊ

只有巴鈞那小子給D胚載 直接騎重型到淡水~真好耶

結果他們竟然比我們快="=



到了淡水就先逛老街啦~馬的哩!!一堆情侶ˋ ˊ

不管!到老街就是要吃東西 一堆好吃的東西...

吃的好爽ˊˇˋ

然後買炮來放~亂炸!還炸人家的船

巴鈞還說要幹船...我們是什麼都幹沒錯啦@@"

後來看到有天燈可以放!!我們就合資買了個天燈來放

上面寫滿了個自的願望~真的整個天燈都寫滿耶@@"

最後大家合寫"白目軍團不死"一個人寫一個字!

我們真是好兄弟阿ˊˇˋ 

在放之前看到很多放失敗的屍體...

深怕我們的願望太"沉重"會放不起來="=

不過老天有眼 看在我們是乖寶寶的份子上讓我們成功升天!!

我們還一直看 直到他消失為止 希望願望都能實現阿>\\\<



離開了老街~我們就去頂好買火鍋料 準備去巴鈞家圍爐XD

買了一堆火鍋料 每個人出了200 很划算呢!

然後D胚載我跟火鍋料先到巴鈞家 結果那傢伙不知道路就亂騎

還真給他騎到勒@@" 絕對路感="=

一到巴鈞家 魷魚跟咪康就先玩貓 我跟鳥睿先開冰箱

D胚跟潘去幫我們弄火鍋 巴鈞就在打手槍

然後大家就先看電視 跟著電視上的歌手開始大聲亂唱="=

終於火鍋搞好!馬上把料放下去...結果一直沒滾="=

吃了一堆生的東西...

然後黃子睿一個人吃三碗飯 一直被我們嗆!他還一直做錯事ˊˇˋ

潘罵的很爽~D胚講台語很好笑 魷魚一直掉飯="=

結果火鍋料買太多 吃不完...一直放在那煮XD

倒數的時候也很HIGH 對著電視大喊5 4 3 2 1..

倒數完就開始亂玩啦~~

黃子睿還問巴鈞可不可以看A片XD

咪康跟魷魚依舊在玩貓

我跟潘還有巴鈞跑去睡覺

之後三點我們去隔壁的國小放炮

鳥睿買了個大隆炮 超級大聲的!!哈哈哈XD

最後還說要去漁人碼頭="= 不過一回到巴鈞家就不想出去了ˊˇˋ

然後大家就陸陸續續的睡覺啦...




一大早D胚就載我回家 超級爽的耶!!

他騎車快到我安全帽都要掉了="=

歷經一個半小時終於到我家了~D胚超帥!!

回到家之後就繼續睡啦...之後打球我也沒去@@"

現在是整個聲音都沒了="=

好個跨年啊!!

明年就去人擠人吧!!白目軍團XD
2008-04-07 01:18:03

看到你的狀態.你說你感慨
所以我就翻了一下你以前文章
天阿!有DDDDDD胚胚胚胚胚胚
好懷念的綽號= =
真不習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