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7:06:39Ice先生

甜蜜蜜

每天都很甜蜜蜜 哈 我有很可愛的棒棒糖
家裡都被我擺的全部都是玩具 超級酷的啦

哈 很愛亂收集 有人不會說不 哈 愛花錢
下次要去玩扭蛋 好久沒有玩了勒 去浪費錢

今天知道科系了 哇靠 什麼商業法律 恐怖了
哈哈哈 管理 好 將來的大總裁 拼命唸了
呵呵 今天很悠閒的快樂下課 其實是很無聊的

每天的老師都是一樣的 因為有老師出國去玩
靠 簡直要瘋狂 那個老師上課 有夠冷的啦
我都快睡著了 哇哩勒...今天有提早下課 爽

哈 每天都這樣開心上課 開心下課 應該不賴吼
有人天天忙阿忙的 昨天還惹我生氣 給我記住

今天告訴妳說要吃燭光晚餐 妳竟然跟我講說...
用蠟燭吃粥 靠 我一定要把妳揍扁 妳是大笨蛋
哈哈哈 今天很沒有活力 老師都說我很奇怪 痾

我是都不會累喔 硍 簡直會累死 每天都上課勒
沒課又不放我們走 留在那邊是會一百分喔 靠
臭老師們 硍 硍 硍 都快瘋ㄌ我 單字妳好
每天又唸五十個單字 誰這麼利害啊?懷疑了喔?

算了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哥哥走ㄅ 找猴猴去
哈 快快快 我們去找猴猴 希望找猴猴的時間快點到
開車車 哈哈哈 爽到爆炸 我有汽車駕照 高手是我

每天都要很開心 這樣才活著久 哈 一定是這樣的
要開心 做人就是要開心 對ㄅ 對ㄅ 每天大笑一百聲
這樣應該會口渴喔...黑黑...腦筋空空 睡覺去


by Ice

上一篇:狂賀 滿五個月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小猴 2006-06-16 17:22:25

我也期待哦!
我計劃一下要帶你們去哪
不然我怕會被你們k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