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8:28:06*齊-容-如*

唉~我想要有人陪我~

一放假就覺得好累呦~有種想放棄一切好好休息(糜爛)的感覺。

而且一想到要面對接下來1年煉獄生活~"~我就覺得很想逃><

真不知道接下來這1年我要怎麼撐過去?

6/29那天去剪頭髮的時候,sky問我說:「你看有男朋友比較幸福吧!要不要也交一個啊?」

雖然嘴上是回答:「還好吧~1個人也很好ㄚ!」

其實只是嘴硬而已><

常常覺得心裡沒有寄托,就不知道接下來我要走到哪裡、我要做什麼?

悶。

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我想要有人陪我~就算不能常常在一起,可是至少我的心裡是不孤單的~
 
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個人會對我很好、很疼我?


ㄏㄏ~pic是我昨天跟我弟一起去去華納看"頭文字D(粵)"之後~我硬拖他去逛街買新衣服(暑假改造他的第1步!)的紀念貼喔~

果然是第1次~都嘛是1號表情說~ㄏㄏ。


ㄎㄎ~偷偷告訴你呦!我最近呀~心裡的第2順位好像有人囉>///<

我降子會不會太花心壓?(我果然跟Frida還是沒有完全一樣)

可是反正我最愛的還是y呀~

對那個男生我也沒有想幹麻~只是突然覺得他給我的感覺還不賴咩~

and那個男生也不知道這件事啊~只是我自己在想而已。

而且我跟y也沒有在一起~想一下沒關係吧?:P

(我降子寫,如果被y知道了~y會不會不相信我真的很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