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5:56:20*齊-容-如*

*想*

只要一停下來 我就一定會想到你˙˙無法停止˙˙

想到你的溫柔˙˙可是˙˙你已不在對我溫柔而在躲避我

想到你會不會打來˙˙可是˙˙我的手機永遠不會出現屬於你的鈴聲

想到你會不會突然出現˙˙可是˙˙會不會你真的出現了˙˙心卻離我好遠?

想到你會不會在等我上線˙˙可是˙˙當我上線時˙˙你永遠都是不在線上

想到你會不會有話要對我說˙˙可是˙˙我不想聽到我們分手吧!那會讓我心碎!

想到你會不會放棄她而選擇我˙˙可是˙˙你會嗎?你會嗎?

無時無刻我的心都是你!


我一直一直都在期待著  卻又不敢太期待

還記得嗎˙˙˙

你常常說你是水˙˙我是一隻魚˙˙我們不能沒有彼此˙˙

現在我失去了你˙˙我只能張大嘴巴用力呼吸˙˙

因為˙˙魚離不開水˙˙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