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8:07:09 qq ♥ 〞

開心:)



今天不用補習 ﹌

YA YA ! 我好開心哪

然後我們今天去看了台大的杜鵑花節

不是看杜鵑花噢 是系所介紹 哈XD

結果進去 ~ 有人問我們是高幾還是大學生

我們都笑而不答

哈哈 XD 不過我們還沒有到大學呢!

反正就是這樣 沒什麼重點

不過裡面真的悶 因為好多人噢 出來就很冷了

現在每個禮拜每個禮拜都要出門 

而且還是每天每天 ~ 沒辦法 .. 我要上課

雖然很苦 ~ 但是我會努力的 

加油唄 我 ~ 

真的很開心今天放假 ~ 

畢業旅行也快到了 

五月初 = =.. 還是有點小久

不過我生活在天天考試的環境 

所以我想 .. 一定用飛的就可以到達那日期啦 

很期待 但又很不期待

因為快到的時候 一定又會覺得很麻煩

因為要去墾丁阿 而且要做好久的車噢

但是又很期待在車上唱歌 ~ 阿哈哈

開心阿開心 ~ 

白痴祐說 段考完要去唱歌 ,,

你不要又給我偷跑 就不要這次是你約的結果不去

自己約的又不去會很欠揍 .. 

所以你要去 而且一定

我這次一定要 high ~ 不要解 high

雖然這禮拜很衰 ..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很快的調適的 ~ 

因為 ,, 這禮拜還是有很多開心的事 !!

ya 希望下禮拜也有開心的事情 ~

好運快快飛來唄 !!

下禮拜就要開始交畢旅的錢了 ,,

希望不要又像上次有小偷的事件一樣

小偷滾蛋 (我踢我踢我踢踢踢 踢死你)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 ~ 畢竟只有一次阿 你們說是芭

ya ya ! 期待期待 開心開心 ~

大家也要天天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