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2:48:19終於能笑著祝福你!

2005年的大檢討!



來寫一下今年ㄉ檢討吧!
因為接下來,可憐ㄉ台長我ㄚ~在往後ㄉ日子裡都要工作,跨年要做到12點,人家都黑皮ㄉ倒數完,正在highㄉ時候,我才可以拖著一身疲憊下班阿~!想要跟人家一起倒數都不能!ㄒ︿ㄒ
連2006年ㄉ開春第一天,我也要上班到11點!= =
這。。。這。。。這什麼世界啊~~~!>0<
我想要去看我家姐妹們跳舞啦~~~!嗚嗚嗚~~~ㄒ︿ㄒ
所以ㄚ~接下來ㄉ日子裡我不能跟我親愛ㄉ電腦相依慰了!
那就趁今天來寫一下吧!
歐~有很多想法呢!該從哪寫起呢?煩惱~"~








恩~先來插一下花吧!
前天阿~台長我呢,夢到了我跟我們家其他三隻寶貝姐妹出去吃飯,
然後我一直跟妳們講話,結果妳們卻一直顧著吃都不理我!ㄒ0ㄒ
哇~~~害我在夢裡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喔~~~!<醒來ㄉ時候也好難過喔,後來才慶幸那只是夢!>我以為妳們不要我了!嗚嗚嗚~~~
如果妳們不要我了,那我真ㄉ會哭死!ㄒ-ㄒ
妳們不會吧!對吧?不會厚?︿︿<燦爛的對我家ㄉ寶貝姐妹們笑一下!ㄏ~>
不可以不要我喔~~~!真ㄉ很怕~真ㄉ!我輸給妳們!真ㄉ~最愛妳們了!
不可以不要我喔~~~!愛死妳們了!來~每個人都啾一個吧!啾~>。<






---------請叫我"分隔線"-----------




再來就是。。。。。。





2005年ㄉ上半年,我覺得我過ㄉ很好,過ㄉ很開心和順利!
但到了下半年,
一切卻崩盤了!





我能說什麼?






= =


算了!就是這樣了!
再打下去,心情又要down了!
聰明人,
會看得懂的!
不要多問!








---------請再叫我"分隔線"---------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還有也用力的祝福我自己,
新年要有幹勁ㄛ!為了車車、數位相機和畢旅啦!>0<
加油、加油!
也希望我ㄉ傷,能趕快好啊~!
唉~老天爺,算我求你了!~"~
還有。。。
出現個好男人吧!
唉~真ㄉ沒人要耶!
真糟!= =
<恩~想男人想瘋了!唉~~~悲哀啊!>







---------請再次叫我"分隔線"----------







哈~今天有個人ㄚ,午休一結束就被教官很大聲的全校廣播,
哈~超丟臉的啦!哈哈哈~~~
原因是罰站到最後五分鐘的時候給人家"落跑",
下場是剩下的兩天午休都要去罰站,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你是白痴ㄚ?真的很得不償失耶!
那當初五分鐘你就給他乖乖ㄉ站完嘛!
結果現在勒?后~真ㄉ很笨耶!>"<
活該~~~!哈哈哈~~~


還有阿~今天你真ㄉ真ㄉ真ㄉ很笨耶!
要是你不說ㄉ話,那我們就回賺很多耶!
吼~笨啦你!
真ㄉ忍不住要罵你笨~~~!><


對了~想起今天輸你45塊!
吼~都是你這個笨蛋!你要是當時不說,那我可是大贏家耶!
真討厭!ˋˊ
算了~下次一定是我贏啦!
這次就算我運氣不好吧!你只是僥倖!僥倖!
下次啊~要聰明一點啦!災某?
買包菸給你,那45塊就抵銷了囉!
唉~被你賺到了!真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