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2:15:01終於能笑著祝福你!

寂寞!









今天被濃濃的寂寞感給包圍!
覺得每天都過的好無趣!
好無力!
日過一日,
眼看著別人慢慢的在進步,
而我卻還在原地不動!
無論在每個方面,
都毫無斬獲!
學業、感情、家庭!
好多好多的事,讓我喘不過氣!好想逃!
尤其家裡的事,
讓我真的很難釋懷!
好討厭!真的好討厭!
好羨慕別人的家庭!
其實你們要離婚,
我反而希望你們在我還小的時候就離一離,
至少這個傷不會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至少這個傷會好的更快一些!
至少,在我的腦海裡不會有感覺到被欺騙的感覺!
你們讓我在過去漫長的15年裡傻傻的相信,我有個溫暖、幸福、美滿的家庭!
然後情形卻在短時間內瞬間崩盤!
你要我如何能心平氣和的去100%接受?
但我有一身傲骨!我不要你們因為我們小孩子的關係,再勉強的居住在一起!
所以我要求你們速戰速決!但其實。。。。。。
我很不喜歡現狀!糾纏不清!因為你們這樣只會讓我的傷一次又一次的被掀起!結痂後又被掀起,導致鮮紅的血一直流個不停!我只能一個人躲起來默默的舔舐傷口,不讓任何人發現!
因為我在別人眼前總是開開心心、無關緊要的樣子!但其實我心裡好痛苦、好痛苦!可是~我不能表現出來!因為我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不想麻煩大家!
在大家面前,我還是繼續的開心下去,痛苦的那一面就讓我私底下自己舔舐傷口,慢慢讓它自己痊癒好了!不讓任何人發現。。。。。。





累了~先睡吧!
改天繼續!
今晚想找你聊!
但~!
我們還是繼續無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