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3:15:01終於能笑著祝福你!

兒童不宜!






今天和班上的人聊起了18禁的話題!>"<
很深入的聊起來了!
內容深入到,心臟不太好的人,
會因太害羞而死吧!
真的很讓人臉紅心跳勒!>///<
而且我們這一群的又很敢講!
所以ㄚ~心臟不好的、太閉俗的,千萬別加入我們的話題!
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唉~~~我該慶幸我的心臟夠勇嗎?~"~
ㄏ~ㄏ~似乎只能苦笑囉!






我們還猜班上有哪些人,不是"在室"的!
結果好像沒幾個!
名單內幾乎都是我們那一群的!= =
跟我比較要好的女生也都不是了!<阿呆除外啦!她~是個純潔的小天使,不要污染她!>
所以當她們討論的很熱烈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勒!
唉~~~我沒有妳們兩個猛咩!
我也沒有對象啊!<這是重點!>
唉~~~我還是當個沉默的聆聽者好了!
我沒有自身經驗可以提供給她們!= =
所以~還是妳們倆個去討論好了!
我乖乖的聽就好!<冒汗。。。。。。>







女生私底下在討論起這方面的事的時候,
還真是夠猛的了!
不知道是我們這一群比較敢講,還是怎樣的,
我只能說~~~
猛啊!
我~~~聽就好!
裝惦惦~~~!= =|||










男生應該也不遜色吧!
以我們那一群為例子的話~
我只能說~~~
他們看過的片子太多!
所以~交流的資訊非常豐富!
有時候我們<恩~不對!是"他、她們",我沒有!= =">還互相交換資訊或經驗勒!



唉~~~這似乎是本能!
不討論這個,也不知道該討論什麼了!
哈~~~這就是我今天在學校過的,害羞的一天!>///<




反正~我習慣了啦!
幸好我心臟夠勇!
幸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