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15:01終於能笑著祝福你!

無主旨






今晚,我們還是聊的很不開心!
你說你在意我寫的東西!
其實~我寫的那些東西,
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
胡思亂想之下寫出來的!
= =
但~我也不能100%ㄉ確定是不是!
畢竟,
有些事,我是親眼的看見了!
但不確定那是不是真的,還是玩笑?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的開始想東想西的,
又讓自己的心情down到谷底,
也連帶著對你說話的口氣會比較衝!
= =
很糟糕啊!
感覺,我在你面前總是非常的任性!
感覺,我在你面前總是沒辦法保持我自豪的冷靜!
怎麼會這樣?
在別人面前,我根本就不會這樣!
在別人面前,我不准我自己任性!
在別人面前,我總是能理智的保持冷靜,不亂發脾氣!
但~為什麼一到你面前,就都完全的失靈了?
怎麼會這樣?~"~
























你說你要穿西裝呢!>///<
說過N次,我愛看男人穿西裝!
沒想到,你就要穿上它了呢!
唉~可惜我看不到!
還有要打領帶呢!>///<
愛啊~~~!
真的覺得男人在打領帶的時候很有魅力!
唉~好想看啊!>"<
不知道你穿起來的感覺是如何呢?
希望那天天氣不熱,不然你一定會瘋掉!︿︿
唉~想看你穿西裝啦!>"<
可惜那天我要跟一群小鬼混在一起!
唉~算了!
以後應該會有機會吧!︿︿

















今天是寶貝M的生日呢!
ㄏ~寶貝,
生日快樂唷!>0<









今天很瞎哩,去買個衣服也可以搞的那麼High!
哈~在人家的店裡就這樣的跳起來囉!哈~
害我也好想跳啊!>"<
嗚~~~好久沒有跳舞了!
好想重溫喔!我想跳~~~















今天還回去羅中陪他聊天,
感冒了還抽菸!
唉~你感冒不會好了啦!
還有~不是叫你不要喝酒嗎?
昨晚還給我偷喝一杯高梁!
不怕死ㄚ你!真是的!
拿你沒辦法!
明天帶喉糖給你吃!
今天你聲音有夠糟的!哈~好像老公公的聲音耶!
ㄏ~~~
今天還看到你媽,嗚~你媽好漂亮啊!
人感覺好好喔~!
真羨慕啊~~~!︿︿
還有你今天跟人拿菸的時候ㄚ,講話的語氣好老成喔!
感覺你瞬間變好老喔~
哈~~~變老公公了啦!
ㄏ~~~記得多喝熱開水!還有按時吃藥啊!<ㄜ~~~我好像沒什麼資格說你勒!= =>
不要再喝酒囉!要是被我知道,那就不理你囉!
ㄏ~~~菸也少抽一點啦!
感冒好之後,看你愛怎麼抽就怎麼抽!
知道了嗎?要乖喔~!
ㄏ~~~!︿︿















圖:NANA!
YA~~~宜蘭總算上映NANA啦!
ㄏㄏㄏ~~~我一定要去看!一定!>0<
唉~~~我的摳摳還沒有拿到!嗚~~~我等了很久捏!
摳摳~~~快來到我的懷抱吧!
我好期待把你花掉唷!
所以~~~趕快到我的懷裡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