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1:15:00終於能笑著祝福你!

分叉路口!





標題是我目前的感受!
對於感情!
這是我目前的感受!

































尤其我發現了一些事。。。。。。


































這讓我心裡的感覺,
波動的越來越明顯!
所以。。。。。。






























我迷惑了!
我該怎麼做?











































不要讓我對你失去信心!
但~我似乎沒什麼資格對你說這樣的話!







































想想,我們的生活根本就是兩條平行線,
完全沒有交集!
那~又怎樣有後續呢?
是吧?
故事完全沒有發展的空間!
你說,
該怎麼辦呢?

















































最近,跟一個男性友人走的比較近,
結果竟然被身邊的朋友問說:妳是不是對他有感覺?
我。。。。。。不知道!
最近會跟他走的比較近的原因是,
他很放不下他對他前女友的那份感情,
每次夜裡打給我,總是在喝酒和抽菸!
一邊喝酒、抽菸,一邊跟我聊天!
其實剛開始就是站在朋友的立場安慰他!
但幾次這樣的情形之後,開始會很難過他這個樣子!
這樣的情緒,我分不出是朋友那種的捨不得,還是另一種感覺的捨不得!
我漸漸的分不出來了。。。。。。
他是個迷人的人!我承認!
不管是在外表,還是幽默、風趣的個性!(套個我朋友用的很好的形容詞=>逗趣的男生!︿︿不是"長的很逗趣"喔!)都很迷人!(他抽菸的時候很迷人!我好喜歡看他抽菸的樣子!>///<雖然抽菸真的對身體很不好!其實他自己也知道,但就是戒不掉!= =)
他身上的確有我所欣賞和吸引我的地方!
而他在跟我敘述他跟他前女友的事時,
我發覺他對他女朋友真的很好!
是個對女朋友好、又癡情的人!
哈~從他的外表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只交過一個女朋友說!
ㄏ~他跟我說的時候,我還嚇了一大跳呢!︿︿
ㄏㄏㄏ~~~
對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顧忌著另一個人!
但~最近對他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似乎該從他身邊消失!
我們是平行線!
對你,我不再有把握!
感覺我們之間劃下句點的那天快到了。。。。。。
我不要受傷!
所以~我要自己先結束!

唉~~~!
似乎~我只能夠嘆氣了!~"~































ㄏ~好期待學校換穿西裝外套打領帶喔!
因為~他要教我怎麼打領帶唷!
ㄏㄏㄏ~~~期待啦!終於有人要教我怎麼打領帶了!︿︿<其實一直夢想著要為我所愛的那個人打領帶說!>///<因為~我喜歡看男生打領帶!我覺得男生自己打領帶很棒,一想到那個畫面,嗚~感覺心突然被緊緊的掐住!>///<他說他會打說~!>///<他說他都在早上搭火車的時候打領帶!哈~就看到一個人在火車上認真的在打領帶,那~那個人就是他!哈~他說打領帶要打的好看,是件很困難的事呢,所以他都很仔細的打好領帶再去上課!ㄏ~他還嫌用拉鍊的人很懶惰!哈~你最厲害了啦!這樣可以了吧?ˊˇˋ記得要教我喔!︿︿>
還有數學也是!
哈~下次考好一點啦!不要再不小心考不及格囉!
不然要我怎麼相信你是數學天才勒!︿︿
明年3月,他就滿18了!
嗚~~~真好!以後就多一個司機囉!哈~這樣就不用再走路上課囉!ㄏㄏㄏ~~~
居然要跟學校請假去考駕照!
唉~受不了!哈~~~!︿︿

















圖:唉唷~~~宜蘭沒有NANA啦!
啊~~~為什麼沒有!哇~~~不管~~~我要看啦!
啊~~~我要看NANA啦!ㄒ0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