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1:15:00終於能笑著祝福你!

今天超~~~累!= ="







天ㄚ~~~今天超累的!

今天運動會很瞎!
我很想努力的跑阿~
但是~肚子真的很痛!
全身沒力!真的沒力!
我能去跑,就要偷笑了!
導師還說那樣的話,唉~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愛說就讓妳去說好了!
我沒有力氣再去跟妳反駁什麼了!= =
唉~明天還有大隊接耶!不想跑啦!班上跟我比較好的女生都不跑了!那我還跑什麼啊!我不想丟臉啦!討厭~不想跑啦!他xx勒!ㄒ︿ㄒ




唉~累死了!
今天還陪我們班的男生去買香水!<捨得花錢買給她,就不買給我!哼~!ㄏ~開玩笑啦!人家可是要給他的哈尼的呢!︿︿>
哈~第一次陪人家去買這玩意兒!
ㄏ~香水好香喔!
我也好想要!>///<

ㄟ~今天要我陪你去買東西的傢伙:
你生日我送你棒棒糖,你回送我一罐香水好了!
哈~~~這價差還差真多ㄚ!︿︿
恩~算了!= =
我用香水會很怪!超怪的!
算了吧!那~換別的吧!哈哈哈~~~

Ps:今天還被飲料店老闆問說:你們是男女朋友嗎?
。。。。。。 =0="
ㄜ~就知道一定會被這樣問!= =
不是~~~我們不是!
只是好朋友、好哥們!︿︿
To:那個飲料店的老闆,我每次跟我朋友去你都要說人家是我男朋友!
那~你不覺得我的男朋友也太多了一點吧?= =
不是每個一男和一女去逛街就一定是男女朋友,好嗎?
每次都要被你這樣問,真是的!= =










嘿~小宥:
你今天傳那個簡訊給我是怎麼了啊?
發生什麼事了?
打給你你又不接,
很擔心你勒!
還有你今天打球很瞎耶!
你去搞笑的ㄚ?︿︿
黃軒偉,你也是啦!不要給我跑!
ㄏ~~~!






今天是還不錯的一天!
除了今天早上心情不太好,因為心理有一點不平衡!= ="
另外身體很不舒服!
這兩點讓我今天有一點不高興,
但是~整體來說今天不錯啦!
ㄏ~因為有人請我吃飯!還有看朋友打球!
所以今天還不錯啦!︿︿








靠!明天要交作文!= =
心情不好的理由再加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