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1:15:00終於能笑著祝福你!

計畫!







都快接近第二次段考了,
我卻連一點想唸書的念頭都沒有!
好糟糕喔~
唉~我的老毛病又來了!
考完一次段考後,就不想再唸書了!
唉~~~我是壞孩子!= =


我要振作!恩~加油!︿︿











































和班上的同學說好了,今年年底要一起上台北血拼去!
ㄏㄏㄏ~~~好期待啊!
努力存摳摳~!
台北~等著我吧!
我要滿載而歸!
哈哈哈~~~
怎麼一到冬天就好想花錢ㄚ?
唉~~~敗家唷!











































之前朋友給我玩了一個心理測驗!
測驗說我不會在今年結束單身說!機率是0%!

。。。。。。 =0=

啊~這也太慘淡了吧!
0%咧!
怎麼會這樣啊!
我朋友是90%說!
唉~怎麼平平17歲,耐a差加賊?~"~
哈~不過我本來就是一個人慣了!
要我在短短的兩個月裡就結束單身,
好像有點不可能!
哈~~~反正當個快樂的單身貴族也很棒ㄚ!
ㄏㄏㄏ~~~





心理測驗在下面,有興趣的就玩一玩吧!
機率高的話就恭喜你啦!︿︿
機率不高的話,恩~也沒關係咩!
我也是啊!哈~乾脆當個朋友吧!哈哈哈~~~!ˊˇˋ

































如果有天地球都毀滅了...
有1.蛇2.獅子.3.鯊魚 給你大量繁殖
你會選哪個?
白話一點就是:地球上 如果只剩下你的話...你要選哪一種動物大量繁殖..
選哪個啊??@@



















































































1.蛇 =>40%
2.獅子 =>0%
3.鯊魚 =>90%





ㄏ~大家就作個參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