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01:15:00終於能笑著祝福你!

超後悔的啦~~~!╦ ◇ ╦


今天本來要去看M和J在社博跳舞表演的!
但是。。。。。。
下大雨啦!
哇~~~~~討厭啦!討厭、討厭、討厭!嗚~~~><
本來有人要騎噗噗載我去的!
但就是因為下雨啦!<其實他堅持,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下雨還叫他載我!>"< 謝謝你的好意啦!ㄏ~不然下次一定給你載!好不好?這樣可以吧?︿︿>
好想飆XXX出來!但我要有氣質!喔唷~~~討厭啦~~~~~~~~~~~~~~~~~~~~!<後悔到在地上滾來滾去!>
下次不管怎樣,我一定要看!一定!
就算走路我也要去看!<ㄜ~後悔了!恩~還是找人家載吧!不然真的很遠!= =>

























今天和寶貝去吃飯~聊了很多很多!有些事,不要那麼在意!
事實就是事實!學會看開吧!



妳說,就算"他"做了再怎麼討厭、再怎麼過分的事,
妳都還是會想原諒他!
因為他對妳來說是個特別的人!

我何嘗不是?
我也想原諒他!
但是,我越重視他,他越輕視我!
我是個天秤,不達到平衡,我會很難過!覺得很討厭!
我希望我重視他,他也能重視我!
但顯然的~他做不到!
所以我選擇放棄他!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不然~我怕自己越陷越深!
禮拜五的時候,在車站看見了他
雖然我有過去跟他打聲招呼,但也就僅只如此了!
他的生日,我還在考慮,
如果他有邀請我們這一群的"朋友"去參加,
那我就去!
如果沒有,那我就當作我沒有他這個朋友!
也不會對他做些什麼、說些什麼!
因為。。。。。。
你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你!
朋友是互相的!你最好記住!
雖然你在我的心中,似乎不只是個"朋友"。。。。。。









































TO~M
那天妳跟我講的那件事,我真的很生氣!也很錯愕!
難怪小虎會想放棄!
我真為他感到不平!
妳怎麼可以這樣?
這件事,連我也不站在妳這邊!
我知道你們遠距離的戀愛很辛苦,我也知道妳很想男友能在妳身邊陪妳,
但是妳也不能這樣吧!
這次真的太過份!
妳當初選擇小虎,就應該要有這樣的覺悟了,不是嗎?
妳如果想要男友無時無刻的陪妳,那當初就不要選擇他!
真的要好好的罵妳一頓!
妳說妳看到他傳給妳的簡訊,妳哭了一晚,也後悔自己做了這樣的事!
但我認為這次的事是妳自己活該!
妳本來就不應該這麼做!
唉~妳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有心想要好好的經營這段感情,那就不要再讓這件事或類似的事再次發生!
小虎是真的很愛妳!有時他會跑來問我,他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失去妳!
身為妳的朋友,很感動妳找到一個對妳好的人!
但妳自己呢?好好珍惜他吧!
但也要稱讚妳一下啦,畢竟妳很誠實的告訴他了!這也算是好事吧!= ="
你們兩個在經過前些日子的摩擦之後,不是都說了要一起成長嗎?
那就好好的努力!小虎的成長,妳比我體會的更深刻,不是嗎?
那妳也要讓自己成長啊!不能只要求他成長,自己卻還在原地吧!
讓自己變成熟一點!這次的事或類似的事,千萬不要再發生!
否則到時妳來找我,我可不想幫妳!
醜話先說在前頭!不是不把妳當姐妹了!而是把你當真正的姐妹才會說這樣的話!
我不想看到妳的幸福都已經掌握在妳的手上了,妳還讓它溜走!
那~我真的會打妳!
小虎他很珍惜妳,請妳也好好的珍惜他!
知道了嗎?


















































煩~
討厭!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太care了!這樣不是個好現象!
討厭啦~




























覺得自己越來越騙不了自己了!
怎麼辦?















































領摳摳後,要跟阿呆去看電影和大血拼囉!
ㄏㄏㄏ~好期待啊!





領薪日快快來吧!ㄏㄏㄏ~~~





但也要存一些摳摳起來準備做那件事!
ㄏ~我要努力!︿︿






圖:照片是泳裝香喔!ㄏㄏㄏ~好可愛啊!
可愛死了!>///<
ㄏ~本來她是在睡覺的,但被她那討厭的姑姑<就是我朋友啦!>在她的頭上纏浴巾,然後她就被吵醒了!唉~幹麻把她吵醒勒!真是個討厭的姑姑啊!是不是啊?泳裝香~!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