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22:15:00終於能笑著祝福你!

約定!









一年的時間還真是夠久的!















































你說是吧?





































































但是
























倒數開始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瞭解你!
你是個謎!
對我來說!
很難猜透!
























































唉~今天思緒很亂!
不知道該上來寫些什麼!
所以亂寫一通!
把腦子裡零星的想法打出來!
看不懂的就別見怪了吧!︿︿






















































































活了17年,在今年底或明年初,等我存夠了錢!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做一件,我從有意識開始就一直想做的事!
ㄏㄏㄏ~~~
你們等著看吧!
到時候一定嚇死你們!
哈哈哈~~~
敬請期待!





我說到做到!
現在生活的目標就是努力存錢!
哈哈哈~~~









等我18,我一定要騎車上學!
不管你們說什麼!我一定要~~~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