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05:49:13c a r o l

是不是又過了幾百年我才登入

又過了好久我已經大三了!! 簡直是都把這裡荒廢了

但是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這是我的秘密小天地吧 哈哈 因為都不會有人來看

我等一下要去看我之前寫得 一定會很好笑!!

 

下禮拜二要交系展的作品

禮拜四要交裱褙客的冊頁

我還有更多事情 我會一件一件一件一件得把它們做完

會一直忙碌忙碌到期末結束之後  和 寒假之後

因為我和愛昀一起申請了展覽空間  酷耶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申請通過 因為......我寫了很爛的創作自述

我寫「我好喜歡大象喔 每次去動物園只想看大象 」之類的...唉

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都日夜顛倒了

大概早上九點時點才是我的晚上要去睡覺

睡到下午 四五點是我的起床一大早

大家吃晚餐的六七八九點是我的早午餐

然後大概晚上十點十一點大家要睡覺了 我開始畫畫 到天亮

大概清晨四五六點會和Steve聊天一下下!!

然後再收一收東西 差不多早上八九點 是我的晚上要去睡覺了







這學期都過了一大半還是好迷惘啊啊啊啊

我的版畫 我的水墨 我的繪畫

其實我是選了版畫組 也想做版畫 但是畫面內容都會好無聊或不是我自己想作的東西

水墨其實就是選修學分但是我只想寫書法   我只想寫書法啦

繪畫 是真的 真的 真的 今天還跟陳品翰聊到  在北藝他的繪畫要怎辦

他說他要堅持他的想法

唉呦威壓  而且而且 就是這禮拜把油畫用具帶來學校

又開始擠顏料 拿畫筆塗畫布的感覺    那種感覺才是自己!!

不過 我不想被繪畫組的老師批   他們都堅持他們的  我也只想做我自己的

 

我們都想得很簡單

我們都沒想那麼多

我覺得我不喜歡有些人好像很喜歡當代或是評論之類的   感覺真討厭

 

陳品翰今天穿黑色的衣服!! 真得很好看!!

溫馨sorry歐   哈哈哈哈哈

唉喔 溫馨的記憶力超強的我快被嚇死了啦

我們第一次一起去大衛美語和誠格還有subway和公園

她都記得清清楚楚一字不漏(?!) 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學期常常衝去竹圍大買特吃的 我覺得我的臉變胖了!!

希望Steve不會嫌棄我哈哈哈哈哈



新美 & 我 & 溫馨 @ 女二宿工作室

miss ﹡涼 2009-12-07 23:11:00

好久不見阿
好久不見阿

你的時鐘也太亂了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