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2:18:42c a r o l

一個月後的新增

結果這麼快又過了一個月了啊 我們都在老去

我太久不知道要怎麼再繼續寫日記了  自從我們不再一起去圖書館

愛昀對不起我都沒有提起這件事情  只是好沒必要

畢竟他說我們就是好朋友

但是後來我很少打給他也很少發簡訊也很少看見他了

而且又要放暑假了

我想好好的休息 這大概是每年都要說過的話

還有好好的充實的渡過這兩個半月 也是老話一句了

 

六月的前兩週  (就是前半個月)

我簡直是把自己完全投進關渡自然藝術節裡了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24182&id=1378185830&l=bec76b2029

所有工作的參與以及幫忙全都是自願的服務   沒有酬勞的

但是我們好開心喔  愛昀被我拉去一次後  也又去了兩三次

我認識了一些人 也體驗了不同的事物

結果我現在對小花小草小昆蟲都好迷戀




我一定會永遠的記得Roy , Stuart 和 Merijn 的    還有羅克老師

和他們一起工作 學習        我看到他們的眼中有一種熱忱和執著





藝術節結束之後    當然就是 無止盡的趕期末評鑑了

我想這是我使用最少時間 趕出來的評鑑了吧    兩個週末和一些晚上的時間

一些晚上的時間 大致上都是在畫  水墨和版畫的稿   還有擔心版畫做不完

禮拜六我中午12點到版畫教室   離開的時候是半夜4點多了

今天放了評鑑之後 整個輕鬆了一大半以上  所以打掃了交誼廳 就回家了

我剛剛連續看了幾部電影    Speed Racer  搞鬼情人  黃道帶

 

 

後來 Roy 有來我家吃飯唷   然後就回美國了 他和我爸媽照相



還有那天早上 我們從淡水搭公車去野柳

Roy 拍的






羅克老師 攝

 

 

 

唷呼 暑假快來吧

歐 我知道我還有兩份各1500字的臺灣歷史報告  和一個英檢聽力考試

英檢聽力考試真的可以再簡單一點 我每次都覺得我要拿滿分了 哈哈





上一篇:最好不要點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