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1:30:27c a r o l

523 * 524 週末就是該充實

期待了太久的鶯歌    我們終於去了

有 我 , Sean, Sandy等人 (其實有8.9個人但是我懶的打名字了 中英大小寫切換好煩)

我都把照片放上來了      

第一次這麼認真對待我 pchome 的相簿啊

請大家也快     點進去     認真的看看我們打漆彈打得有多狼狽吧

 

我是不是有點太想念大家了

看到你們都笑的闔不攏嘴的唷

還拼命比 "耶"       比得好過癮哈哈


 

 

禮拜 6 是巧克力姊姊 的訂婚結婚 再加上喜宴

夠不夠忙錄 一整天她換了 5 套禮服  

應該還有兩三種不同的髮型     太美麗了

(ps 阿宏太可愛了  人家在交換戒指    他也硬要湊熱鬧_ 見右下角圖)


 

整個搞得連我都好想嫁人了 

 

 

最後告訴大家一件我覺得很酷的事

就是我  把拔    是個雙胞胎 

 所以我們小時候都把我叔叔叫成   把拔


不過    我 把拔 總是比叔叔胖了那麼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