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3:35:20c a r o l

不發一語的就這樣吧

其實我簡直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我懶懶散散的特別是今天很想回家

下午看了  [為愛朗讀] 後半段  還有高中38班導推薦的 [駱駝駱駝不要哭]

 

最後 駱駝哭了    是真正的駱駝眼淚啊

 

 

 

但我晚上不太認真    西班牙文真是不知如何前進的讓我好不知所措啊

而且昨天睡不著的我結果哭了

 

我也想要參加一下關渡文學獎了 新詩的評審是顏艾琳老師 和向陽 (繪本評審有 郝廣才)

雖然我覺得我不曾寫過什麼好一點的新詩 或作文

但最近是有那麼一點想要寫寫什麼東西的感覺

 

還要幫懷生做一個共同學科的大課表

他說這是一種學習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雖然沒什麼錢 我也想把它做好

 

至於關渡文學講座 之 台灣文學與文化

今天是黃春明老師上課耶 不過他是在分享他的生命經驗

但就已經夠值得的了 從小就看他的作品長大(?)   騙人啦 哈哈

我們還小 哪來的小時候       老師真的是很幽默

 

還要印版畫啊    刻印章啊    做關渡講座的地景考察  

還要過母親節 幫小P慶生     去北美館看龐畢度展

是不是很忙碌啊我的日子      

 

最後我希望後天的陶瓷造型    老師可以溫柔一點啊

我好怕他會揍我

 

 

 

 

Q  請問你的口頭禪是

a. 那怎麼辦啊

b. 歐 是喔

c. 你等下上麼課啊

d. 以上皆是

 

 

我的答案是  d. 以上皆是  耶

 

 

 

 

 

 

 

 

c a r o l 2009-05-05 18:54:57

哈哈 我都笑了
樓上不覺得這裡留言很麻煩嗎
還要選鳳梨和奇異果再轉換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