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3:13:09我是我

DON’T CRY"




嚴若賢你.....

害我好鼻酸
害我好難過
害我掉眼淚

   切菜切到手縫了四針都沒哭
   跟你聊個幾句竟然就  ˊ ˋ


原本要睡了
結果跟你聊了一堆心酸話題!!

很替你開心
因為你外公微笑的離開
所以並不會很難過


也很開心跟你聊到這些
人的生命總是如此短暫
說走就走"

然後我就想到我阿嬤
好幾年沒回去看你竟然突然的離去
卻丟下阿公一個人在鄉下

阿嬤"兩年前我後悔沒回去看你
阿公"現在我還是沒有回去看你
雖然我有寄照片給你



-------------------------------------------------

阿樂”: 鼻酸 難過ㄋㄟ
阿樂": 為我阿公對我最好了
  阿賢婆婆 XD: 嗯嗯
  阿樂”: 我小時後跟他一起稅
  阿賢婆婆 XD: 所以找時間快回去看吧
  阿樂”: 還尿酷子在他身上ˊ ˋ
  阿賢婆婆 XD: = =
  阿賢婆婆 XD: 哈
阿賢婆婆 XD: 回去啦!!!
  阿樂”: 恩
  阿賢婆婆 XD: 布要找藉口說很忙!!!
  阿樂”: 8月
  阿賢婆婆 XD: 嗯嗯
  阿樂”: 沒回去 你揍我好了
  阿賢婆婆 XD: 好!
  阿賢婆婆 XD: 那你有回去要跟我說一下阿
  阿賢婆婆 XD: 不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回去
  阿樂”: 恩恩
  阿賢婆婆 XD: 我要督促你


雖然很可惡你竟然笑我
  但還是很謝謝你
DON’T CRY ))我英文不好還打英文
害我還去查了字典><"
  八月我一定會爭取時間回去看阿公
  不管鄉下多偏僻多無聊多熱剩至沒有冷氣
  我答應你我會回去


  
  ))很久沒回去看阿公阿嬤剩至其他親人
也趕快找時候回去看她們
別像我一樣))
    

  
嚴COW 2008-07-22 13:28:55

哇靠!!!
你連DON`T CRY都不知道?
你英文也太破了吧= =


要記得回去看老人家噢=)
我也還有兩個珍愛的老人家
以後要常常回去看他們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但我不確定><
拜託我小時後當過英文小老師欸
哈哈哈

恩恩&quot我還有我阿公 我外婆^^
2008-07-22 14: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