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0:05:10最愛~@排球@~ㄉ小闕

賢妻良母??

昨天下午做ㄌㄧ整ㄍ家庭主婦


沒有ㄑ上班就是因為要做點心



中午跑ㄑ楊妹家接她



陪我ㄑ買做餅乾ㄉ材料


好來陪我一起做"賢妻良母"



原本期待第一次會做ㄉ很好吃



結果他有點烤焦ㄌ



不過我趕快用最快ㄉ速度又做出ㄌㄧㄍ



晚上帶ㄑ給教練們品嚐品嚐看看


好讓我可不可以合格



可不可以做給那ㄍ人吃


可惜那ㄍ人就是沒口福


大家吃ㄌ都說讚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ㄌ拉



昨天就只有元老小胖沒有來


他都沒有吃到



我想他在忙他"自己ㄉ事ㄅ"



也沒有空吃我做ㄉ東ㄒㄅ


不過下一次我會做更多ㄉ東ㄒ來低


期待我下一次ㄉ點心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