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1:39:47最愛~@排球@~ㄉ小闕

板橋小比賽

上星期四晚上八點再板橋ㄉ高手保齡球館有一場主委盃ㄉ比賽


原本我六點才能下班在汐止至少也要半ㄍ小時ㄅ


不過我ㄉ老闆(有就是我老爸)讓我提早下班



帶我ㄑ八堵坐火車結果在七堵卡ㄌ5分多鐘我都快ㄎㄧ笑ㄌ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ㄑ



跟教練約6點半


我六點半才到汐止


整ㄍ就是計程車狂飆


回到家衣服套一套


球袋拿一拿


就騎著我ㄉ磨菇車一路上狂飆到教練ㄉ店裡


五分鐘就到ㄌ


一路上坐著教練ㄉ車


還走錯路ㄝ


整車ㄉ人都快笑死ㄌ


不過還好有到就好



看到高手保齡球館


我就想到那ㄍ可愛ㄉ迪迪


想到他我就會忍不這ㄉ傻笑


我四處不斷收尋他ㄉ蹤影



終於被我看到ㄌ


他真ㄉ好可愛喔



他拿飲料給我


不知不覺我們四目就相交


不過他一直對我笑


也不知道在笑神ㄇ


他就是好可愛喔


不過看ㄌ他我ㄉ球就一直開花


朋友還說你心花怒放喔


不過要看到那ㄍ迪迪


也只能在選拔賽看到他


或者跑來球館看到他ㄅ


打到後面我ㄉ球竟然被刮ㄌ像十元硬幣那ㄇ大ㄉ刮痕


整ㄍ就好難過好難過超想哭ㄉ


後幾局我就不講話靜靜ㄉ打球


結果打ㄉ還不錯ㄝ


後來元老小胖就跟我說你幹ㄇ掛著一張苦瓜臉阿



很難看ㄝ



我就默默ㄉ看ㄌ他一下神ㄇ話也沒說



打完之後元老小胖又跟我說


那以後你ㄉ球就一直被刮


你就會打很好



拜託那ㄍ球是我霸霸買一ㄍ新球給我用不到半年ㄝ



很心痛ㄝ



後來黃大頭有來看我比賽喔



超感謝他ㄉ啦



不枉費我平常跟你聊那ㄇ多天



謝謝你拉黃大頭



比賽打完都已經12點多ㄌ


回到家都快一點ㄌ


洗完早就趴ㄌ


隔天就忘記ㄑ上班ㄌ


哈哈哈


被老闆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