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6:30:47最愛~@排球@~ㄉ小闕

回到從前

自從高中畢業之後就不知道該何ㄑ何從


好懷念以前高中三年ㄉ生活喔



雖然很辛苦@@但是現在回味起來還回味無窮ㄝ



畢業之後就很少ㄑ運動


我也只有偶而ㄑ游ㄍ泳


晚上固定都會ㄑ練球


就幾乎很少ㄑ動ㄌ



自己也沒有那ㄍ毅力ㄅ



之前ㄉ運動都是有人在ㄉㄧㄥㄉ

現在就是懶洋洋ㄉ


我好想ㄑ動一動


好讓自己回到從前ㄉ那ㄍ自己


體力好到不行ㄉ小闕


想到體力就想到教練



教練把我們操到不像話



大家都罵我變態喔


體力那ㄍ好幹ㄇㄚ


也是因為我有意志力ㄅ


有意志力一定可以堅持到底低



真ㄉ好想再回ㄑ讀高中喔



那時候真ㄉ是有淚又歡笑阿



快樂ㄉ高中



讓我快快樂樂ㄉ畢業



也讓我很開心ㄉ上ㄌㄧ間好ㄉ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