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0:08:36最愛~@排球@~ㄉ小闕

縣運

星期六、日這兩天是縣運ㄉ比賽



雖然說我表現ㄉ不是說很好


但是我盡力ㄌ



教練看到我都一直搖頭ㄌ



原本我可以進盟主賽ㄉ



由於我星期六下午突然發燒


狀況不是說好



自己都太過於責任太重ㄌ




自己都太想要打好



導致自己打不好ㄉ狀況



不過記取這一次ㄉ教訓



終於知道我哪有需要改進ㄉ地方ㄌ



距離下一次ㄉ澳門比賽


還有4ㄍ多月



我要好好加油



拿ㄍ好名次回來




雖然這一次ㄉ縣運我表現ㄉ不是說很好



但是我們團體組想拿第一名ㄝ


好開心喔





下一次ㄉ縣運我一定要加油



不能再讓人家看扁我



我要讓人家知道我是一隻黑馬



要突飛猛進



這一次ㄉ縣運雖然沒有看到帥哥



有看到我ㄉ學長和他ㄉ弟弟



不過他ㄉ弟弟長ㄉ還滿帥ㄉ



也期待能跟他能進一步ㄉ認識



在比賽ㄉ時候也認識ㄌㄧㄍ小妹妹



他真ㄉ長ㄉ很想張君雅小妹妹


那ㄍ妹妹真ㄉ長ㄉ很可愛
PC(長ㄉ超像張君雅小妹妹ㄉ妹妹)
PC(學長ㄉ弟弟)